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举办心理情景剧微视频大赛


2019年05月16日 20:15  已浏览:[] 次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大学生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管理工程学院于516日下午在7B511举办了以关爱心灵,共同成长为主题的心理情景剧微视频大赛。

    本次大赛由学院三位老师及部分学生代表组成评委团,从剧目的主题意义、内容情节、表演风格和整体效果四个方面对上报的八个作品进行评比打分。其中,18经管的《大学生正确的消费观》荣获一等奖,17电本的《盲目恋爱》获得二等奖,18电本《谁偷走了我的快乐》和17工程《迷途知返》获得三等奖。

    本次心理剧大赛的举办,丰富了我校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认知水平,增进了同学们的互动和交流,促进了同学们的自我成长、自我完善和自我发展。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心理情景剧微视频大赛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开展心理户外体验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