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开展《绿皮书》心理影片赏析活动


2019年05月20日 10:30  已浏览:[] 次


为了让大家了解健康、正能量的心理,提高同学们对心理知识学习的热情, 2019 5 19日晚上1900管理工程学院举行了《绿皮书》的主题电影观赏,由电子商务1841班承办该次活动。本次观影活动在南区7B202教室举行,通过观看电影可以更好的让参与的每位同学更好的了解人性, 树立积极的生活态度;学会以团结合作的方式更好的完成一件事,增强自信,释放压力,在轻松、相互信赖的团结中体验成长。同时也可以激发、调整、升华、强化同学们的心理、身体以及潜能,使同学们心态开放、敢于挑战、富有创新活力。

此次影视活动不仅进一步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水平和心理保健意识,而且在一定程度上化解了同学们的心理困惑,架起了同学之间相互了解、增进友谊的桥梁,营造了融洽和谐的班级文化氛围,为加强班级文化建设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开展《绿皮书》心理影片赏析活动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心理情景剧微视频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