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


2023年02月15日 17:21  已浏览:[] 次


  2月15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在7号楼B511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立军主持。

  黄德金院长传达了学校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学院2022年工作成绩,并安排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黄德金指出2023年管理工程学院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管理工程学院质量提升年”为契机,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内涵建设为抓手,全面提升管理工程学院办学与发展质量,更好服务于学校建设与发展。2023年学院的工作要点包括党建工作、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和学生工作四个方面。

  张立军作总结讲话。他在总结回顾学院工作时谈到,2022年,学院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统筹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学院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同时,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一年,学院工作的基调是稳中求进、补齐短板、重点突破。学院全体教职工要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的要求,做好各项工作,真正推进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


(文:王莉亚, 图:张昊宇,李飞,审核:曹冰)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赴长葛市访企拓岗 下一条:成功签约两项目,工业软件产业研究院取得开门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