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召开2016年电子商务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2016年05月26日 09:31 武化岩 已浏览:[] 次


525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在南校区7B511召开了电子商务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副校长卢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特别邀请了河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魏明侠教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院长潘勇教授,郑州轻工业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仝新顺教授,郑州云和数据总经理郭凯,郑州保税物流中心副总经理韩爱娟,郑州新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涛等多名专家,就电子商务本科专业人才方案的指导思想、目标及定位、课程体系构建以及分方向培养等进行了论证。管理工程学院段院长、孙副院长及电子商务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论证会。

卢奎代表学校对各兄弟院校同行和企业领导的来访表示感谢和欢迎,同时指出我校人才培养方案的改革方向,提出了我校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并预祝此次论证会取得预期效果。段院长向各位专家介绍了学校及管理工程学院的发展现状、专业发展方向及规划,并介绍了我院的师资状况、教学和科研能力;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武化岩就电子商务本科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等具体内容做了汇报。

会上各位专家分享了本校的人才培养方案,指出我校的人才培养方案的不足,并诚恳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企业专家结合各自优势,提出校企合作如何融入日常教学中,社会的资源如何对接高校的教育、科研等,同时建议校企的人力资源的共享,共同打造符合应用型大学的模式的教育。

与会教师认真听取了各位专家的建议,并向各位专家请教了制定方案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专家们对问题进行了回答和讲解。管理工程学院将进一步根据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完善电子商务新增本科专业的方案,为培养未来符合社会发展的电子商务合格人才。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李红艳副教授到新西兰奥塔哥理工学院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