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正文

我校参加嵊州市高校人才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2016年11月16日 16:25 高喜超 已浏览:[] 次


1113-14日,中国·绍兴“名士之乡”人才峰会嵊州分会召开。河南工程学院管理工程学院应邀出席,谢国军书记带队参加了会议。

人才峰会由嵊州市副市长金毅主持,市各机关、各行政区域负责人悉数参加,参会的还有企业代表、高校代表、引进人才等。人才峰会会上,举行了高校人才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谢书记与企业代表登台现场签约。

签约企业是雅戈尔集团嵊州盛泰色织科技有限公司,是我院工业工程专业的校外实习基地,可接受暑期实习、综合实训、毕业实习等多种类型实习实训任务,并接受毕业生就业,被评为我校优秀校外实习基地,受到嵊州市政府的重视。此次现场签约由政府牵头协调,目的是进一步挖掘校企合作空间,并开发与嵊州市其他企业的合作。

会后,谢书记与金毅市长和组织部长赵文中分别进行了亲切交谈,并在嵊州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高峰的陪同下,共同到签约企业进行了现场调研。

此次活动,为我院在嵊州建立新的实习实训基地以及更广泛更深层的校企合作打下了基础。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行2017“11.11”实训动员大会 下一条:河南工程学院富士康专班学生顺利毕业上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