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学院教学 >> 正文

南阳理工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2018年04月15日 10:29  已浏览:[] 次


    4月13日,南阳理工学院电子商务学院院长王一平一行4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学科专业建设及教学相关工作。管理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及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管理工程学院院长李红艳对王一平院长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并就近几年来我院在学科专业建设、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围绕这几方面展开了深入讨论。王一平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院的快速发展表示赞赏,她希望通过这次考察交流,不断加强两校的联系,共同促进两校向更高层次迈进,不断取得新的成就。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组织公开示范课活动 下一条:我校与中牟县黄店镇人民政府、郑州市金牟园农业有限公司举行校政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