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2019年度富士康专班接洽会在我学院召开


2019年01月10日 09:47 ssq 已浏览:[] 次


 

    2019年1月9日上午,应管理工程学院的邀请富士康科技集团(郑州)负责校企合作的市场开发课长李彦彦等一行5人在南校区7B511管理工程学院会议室就2019年度HG-iDPBG专班组建事宜进行洽谈。

    管理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立军、管理工程学院院长李红艳、计算机学院院长柏杏丽、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陈海涛以及HG-iDPBG专班相关负责人参加洽谈会。院长李红艳首先代表学院向富士康科技集团(郑州)HG-iDPBG专班招募的客人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管理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的发展现状和学科特色。

    双方就富士康科技集团(郑州)2019年度的人才需求和管理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可提供的生源、HG-iDPBG专班的招募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希望以此为契机,推动“学校平台+企业专门培养+定向输送”的人才培养模式的深度合作。经过双方协商,本年度HG-iDPBG在我校招募大专学历二年级在校生,富士康科技集团提供主板分析助理工程师、维修&制程改善助理工程师、测试维护助理工程师、失效分析助理工程师、检测助理工程师、质检员等岗位,共6个班,每班50人以上。在2019年1月11日在我校进行HG-iDPBG专班招募宣讲、笔试和面试。

上一条:学院老师到中国一拖看望实习学生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进行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试卷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