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老师到中国一拖看望实习学生


2019年01月25日 08:57 ssq 已浏览:[] 次


    2019年1月24日,管理工程学院吴剑锋、孙双全、高顺成、高喜超老师一行四人,前往洛阳中国一拖集团中成机械有限公司和中收机械装备有限公司看望实习的学生。

    院党委副书记吴剑锋代表学院,向奋斗在生产一线的2015级工业工程的学生表示慰问,并带去了全院师生对他们的新年祝福,嘱咐他们要发挥河工院精神,虚心学习、潜心专研,用自己的智慧为实习单位做出应用的贡献。老师们深入生产一线、实习生宿舍,切实了解学生们的实习和生活情况。工业工程系主任高喜超,从毕业实习视角,再次强调了学生们实习期间应该注意的事项,并提醒每位实习生,实习期间要和自己的毕业设计相联系,多观察、多思考、多做记录,要为高质量完成自己的毕业论文奠定坚实基础。随后,学院老师与一拖集团相关负责人就学生在厂实习内容、双方合作方式及后续合作思路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一致共识。

上一条:河南工业大学雷兵博士到我院进行电子商务专题讲座 下一条:2019年度富士康专班接洽会在我学院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