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河南工业大学雷兵博士到我院进行电子商务专题讲座


2019年03月21日 09:18  已浏览:[] 次


320日,河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电子商务系主任雷兵博士应邀到我院开展电子商务研究与考研准备专题讲座。电子商务专业在校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雷博士就电子商务专业知识和电子商务考研研究方向给学生做了全面、具体的介绍。电子商务作为一门复合型、新型、应用学科,要求学生掌握了解管理学、经济学、计算机科学等多学科知识,对网页制作、数据库应用、JAVA语言要会最基础的操作。

雷博士还向学生详细介绍了河南工业大学的电子商务方向研究特色及教育资源,希望我院学生积极准备考研,不断学习,提升自我。

在场学生对雷博士的讲座反映热烈,积极性很高,多数学生表示在讲座中找到了自己的努力方向,受益匪浅。

 

 

上一条:电子商务系召开2019版会才培养方案评审会 下一条:学院老师到中国一拖看望实习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