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利用腾讯会议系统完成本科毕业论文开题答辩


2020年03月03日 20:02 ssq 已浏览:[] 次


同心防护疫情,共同守护家园,不忘教育初心,倾心教书育人。按照上级有关“停课不停学”指示精神,管理工程学院工业工程系全体教师利用腾讯会议系统,于2020229-31日在网上顺利实施了2020届工业工程本科专业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议,圆满完成毕业开题答辩工作,有序推进毕业班教学工作。

在院党委、行政的直接领导下,工业工程系全体教师精心组织、科学规划、严密布置,整个答辩会议共分四个小组,经过“师生网络会议系统使用专题培训”、“答辩预演”、“正式答辩”三个阶段。在正式答辩阶段,各答辩小组成员逐一通过网络视频向答辩委员会陈述选题目的和选题意义、论文基本框架、毕业资料阅读与收集情况等,并在网上回答答辩委员会成员提出的有关问题。各小组答辩秘书认真记录、详细整理归类,在会后及时把老师给予的修改建议传送至对应学生。

这次网络答辩,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一些学生表示:网上答辩不受时空约束、老师提问题不留情面、给建议不含个人感情,指导老师对论文指导修正认真、诚恳、充满爱心,收到了比以往现场答辩意向不到效果。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成功开展 2020届硕士研究生面试培训在线辅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