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成功开展 2020届硕士研究生面试培训在线辅导工作


2020年03月07日 10:39 ssq 已浏览:[] 次


为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继续做好2020年考研服务工作,提高同学们在面试中的应试能力,助力毕业生圆梦考研,36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借助“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了2020届硕士研究生面试培训辅导工作。会议专门邀请了河南工业大学魏明侠教授、上海海事大学崔庆安教授、河南理工大学张进春教授、郑州轻工业大学仝新顺教授、江苏大学孙冬营博士、管理工程学院教师代表组成面试培训辅导小组,对考研学生进行面试培训辅导。

会上,院长李红艳代表学院致辞。面试培训辅导小组专家选取了7位准备参加复试的同学进行了模拟面试;通过自我介绍(含英文介绍)、专家提问和辅导等环节,专家对7位准备参加复试的同学做了详细的点评和指导及复试过程及应注意的问题。在线的同学根据自己的专业和所报考学校与专家进行了在线交流。

管理工程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的考研工作,并不断加强对考研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规划。在特殊时期,通过网络平台开展硕士研究生面试培训,使考研学生熟悉了整个面试流程,锻炼了反应能力,也使学生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之处并及时改进,从而做好充分准备,从容应对研究生复试,助力学生在成长成才道路上行的更远,攀的更高。

4B18F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考研复试系列在线培训--举办考研复试面试礼仪在线辅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