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考研复试系列在线培训之---第二轮模拟面试


2020年03月23日 15:08 ssq 已浏览:[] 次


为了检验前期考研复试系列培训的效果,3月21日至3月22日晚上19点到22点,管理工程学院利用腾讯会议开展了2020届硕士研究生第二轮模拟面试。邀请学院8名专业老师担任模拟面试官,同时邀请鸿卓电子商务学院副院长吴爱梅担任面试礼仪指导官,19名同学参与模拟面试,其他专业老师和考研同学旁听。


本轮模拟面试分为工业工程面试组和电子商务面试组,根据学生报考学校、专业及复试要求,每位老师主要负责2-3名同学的面试提问。面试共分为两个环节:中英文自我介绍和老师提问。每位同学面试结束后,吴爱梅将存在的面试礼仪问题当场反馈给学生本人。同时,学院要求每位同学提交复盘报告,深入分析面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改进措施,确保在真正的面试中正常发挥。

相对于第一轮模拟面试,同学们此次的自我介绍更自然、问题回答更流畅。面试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学院精心组织的系列在线培训,自己对于复试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掌握了更多的复试技巧和专业知识,对复试有了更加充足的动力和信心。

我校于2019年8月获批河南省2019-2021年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其中,管理工程学院为工程管理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牵头学院。本次考研复试在线培训系列活动,既为同学们参加接下来的研究生复试提供指导,又让老师们亲身体验研究生面试的过程,为硕士学位点建设积累了宝贵经验。


上一条:学院积极发挥行业学院理事会作用,助力企业发展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考研复试系列在线培训之--专业核心知识串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