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刘湘玉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年04月22日 13:37  已浏览:[] 次


      为促进专业建设和师资建设,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4月2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湘玉到我院调研指导工程管理硕士学位点培育建设工作。



调研中,书记刘湘玉在听取管理工程学院及相关院部有关工程管理硕士学位点培育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管理工程学院工作进展情况和目前存在的问题后指出,工程管理学位点是学校重点建设和培育的硕士点之一,学校将从资金上大力支持工程管理学位点的建设。刘书记对硕士点建设培育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相关学院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针对学科特点,因地制宜,实现跨越式发展;二是要迎难而上,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为学位点培育建设往前冲往前闯;三是要相互支持配合,积极行动,走出去请进来,借鉴创新。他强调,要以硕士学位点培育为契机,促进专业建设和师资建设,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通过本次调研,进一步明确了工程管理学位点培育工作的目标与任务、内容和方式,为进一步做好申硕工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鸿卓电子商务学院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 下一条:富士康科技集团来学院洽谈2021年合作意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