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从编辑部视角谈科技学术论文写作》专题讲座


2021年12月13日 08:57  已浏览:[] 次


   12月10日,我院特邀《水资源保护》编辑部主任、副主编彭桃英作题为“从编辑部视角谈科技学术论文写作”专题讲座。学院全体老师、部分研究生和兄弟学院部分老师共计60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座。讲座由院长李红艳主持。

   彭桃英从论文的基本构架、写作要求、投稿技巧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科技论文写作技巧,同时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经验从编辑审稿的角度详细阐述了编辑部论文筛选的评价准则,强调撰写论文必须端正学术态度,坚守严谨和诚信原则。最后,与会老师结合自身写作经验与彭桃英进行了提问交流,在线氛围热烈。通过此次讲座,使得师生对如何撰写科技论文、选择目标期刊等问题有了进一步认识,开拓了思路、破解了困惑。

   本次讲座是提升我院科研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为师生搭建高水平学术论文写作交流服务平台,不断推动我院学术研究水平和质量的提升。


上一条:2023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人才支持计划推荐公示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召开高层次项目论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