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召开高层次项目论证会


2021年12月10日 09:24  已浏览:[] 次


    根据学校高层次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安排,2021年12月9日,管理工程学院以腾讯会议形式召开2022年度高层次项目申报论证会。管理工程学院院长李红艳特邀论证专家常州大学佟金萍教授、郑州大学王娜教授(博导)、河南大学李二玲教授(博导)、黄河水利委员会黄河水利科学研究院肖培青教授、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薛丽教授、南阳理工学院陶晓燕教授出席会议,学院申报2022年度国家社科、国家自科和教育部人文社科等高层次项目的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吴洪刚主持。

李红艳院长介绍了与会专家的基本情况,并对各位专家在学期末百忙之中参加此次论证会表示感谢。李红艳院长指出,近年来,经过学院教师的不懈努力,在高水平论文和高层次科研项目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突破,但仍然存在选题不新颖、质量不高、等诸多问题,希望能够得到与会专家的帮助,六位专家从各类基金申报书的题目拟定、研究问题的凝练、研究问题的构思及行文格式、选题依据、研究对象、总体框架、思路方法、等多个方面对与会教师进行了一对一的细心指导,并就与会教师在申报书撰写过程中存在的疑问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六名专家点评精辟,通过专家指导与评阅,使本年度高层次项目的申请书在专业内容方面有提升,在理论问题的解读上更新颖,在热点的把握上更准确,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最后,六位专家应李红艳院长的要求,会持续跟踪我院教师申报书的书写过程并不断提出修改意见,直到形成尽善尽美的文稿。

李红艳院长希望教师能够充分利用假期时间,仔细思考各位专家的意见建议,认真修改、完善申报书质量,保持申报积极性,力争不断提高我院高层次基金项目的申报质量。


上一条:学院举办《从编辑部视角谈科技学术论文写作》专题讲座 下一条:学院举办“烟草物流发展历程及趋势”在线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