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洛阳日报》专访我校工业软件产业研究院执行院长梅清晨


2022年07月01日 19:14 黄平 已浏览:[] 次



6月30日,《洛阳日报》第3版要闻版刊发对我校工业软件产业研究院执行院长梅清晨的专访:《用好人工智能,推动产业升级》。

梅清晨针对洛阳市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给出了针对性建议。梅清晨认为洛阳工业基础雄厚,大量工业企业特别是装备制造企业具备产业数字化技术积淀和产品基础,这为实现产业数字化提供了丰富的应用场景。梅清晨表示,用人工智能新技术来赋能传统产业升级,比如给传统装备加装计算机视觉系统、专家学习系统筹,让传统装备升级为具有人工智能特征的高端装备,这应是洛阳发展人工智能产业的一个重要努力方向。

 


  河南工程学院工业软件产业研究院自成立以来,以促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使命,致力于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提供工业软件系统解决方案,为地方产业高质量发展赋能增值,取得了一定成效,品牌影响力在中原地区逐渐显现。

报道链接:

http://news.lyd.com.cn/system/2022/06/30/032370076.shtml

http://lyrb.lyd.com.cn/html2/2022-06/30/node_5.htm

文:黄平 审核:李红艳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工业软件产业研究院博士论坛 下一条:关于评选河南工程学院“十大科技创新之星”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