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积极深入企业寻找科研机遇拓展就业岗位


2024年03月25日 19:03  已浏览:[] 次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拓展校企合作,322日管理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冰、副院长高顺成、专职组织员李飞一行赴尉氏县烟草局、尉氏众兴塑料厂、开封瑞科阀门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校企交流研访活动,寻找科研机遇,拓展学生就业渠道。

 

 

在尉氏县烟草局,曹冰汇报了学院在党建工作方面的创新思路、做法和取得的创新成果;高顺成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科研团队拥有情况、学院近年来与烟草行业的合作成果、学院人才培养及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优势与特色,并希望发挥学院人才优势,助力企业创新发展。尉氏县烟草局局长袁东对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烟草局下一步科研计划和创新思路,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入交流互访,在烟草销售终端管理、党建创新、零零后员工管理与激励、销售人员服务培训等方面寻找确立合作创新的切入点,全面提升烟草销售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下午,学院一行走访了尉氏众兴塑料厂、开封瑞科阀门公司等企业,了解企业生产情和人才需求情况,积极向企业宣传学院办学优势和办学特色、推送学院2024届毕业生资料信息。受访企业纷纷表示将积极参加学校在今后举办的各种毕业生就业推介活动,优先招聘我院优秀毕业生。



此次走访交流对宣传学院办学特色、提升学院社会影响力、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拓展科研创新机遇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文:李飞 图:李飞 审核:高顺成 编辑:高喜超)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2024届考研复试与调剂指导讲座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与吉数研院举办企业精益化智能化管控平台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