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制度建设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召开安全稳定暨作风建设动员会


2018年09月25日 14:09 ssq 已浏览:[] 次


    9月25日上午,管理工程学院在南校区7B511会议室召开了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暨作风建设动员会,全院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立军主持 。

    会上,张立军书记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暨纪律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的主要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河南省纪委关于印发《全省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中共河南省纪委、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全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开展整治“帮圈文化”专项排查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和《河南工程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实施方案》、《河南工程学院领导干部外出请销假规定》等相关通知,就学院下一步落实相安全稳定及作风建设相关工作作出相应的安排部署。

    张立军书记要求学院各部门要切实领会校党委会议精神,特别是在近期新生入校和十一长假的关键时期,重点在学生安全管理和教工工作作风方面加强管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第一,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完善安全稳定工作领导机制,成立学院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分别从学生工作和实验室办公场所安全稳定两方面责任到人,加强宣传教育,强化督促检查;第二,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要加强对学生群体思想动态的了解,引导学生自觉抵制宗教势力进入校园,加强学生集体活动的安全防范,及时掌握最新情况,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进行汇报;第三,严明工作纪律,加强作风建设。要组织动员广大教职员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

上一条:管理工程工程学院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重温入党誓词”党日活动 下一条:关于印发《河南工程学院关于推进产教融合的实施意见(试行)》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