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制度建设 >> 正文

管理工程工程学院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重温入党誓词”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01日 15:04  已浏览:[] 次


  为庆祝建党99周年,7月1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在7号B座楼东头平台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在校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第一项,由党委副书记吴剑锋同志讲话,他指出要时刻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特别在疫情期间要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第二项,由新入职党员教师张帅同志领誓,全体教师高举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铮铮誓言,撼动人心。

  通过举行此次“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把全体党员的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16858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教职工集中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召开安全稳定暨作风建设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