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副校长贺金凤到管理工程学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11月10日 16:01  已浏览:[] 次


11月10日下午,副校长贺金凤到管理工程学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院党委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院党委书记张立军汇报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情况。贺金凤实地查看了办公区域和实验室重点区域防控措施情况,询问了课堂教学、师生应急处置预案等工作安排,对学校近期出台的疫情相关的政策要求进行了重点宣讲。 

贺金凤强调,本轮疫情校园防控成为重点,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大家要首先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和敏感性,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动态;二是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坚持好“日研判”制度,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学,日常工作不能停;三是注重教育、养成自觉,教育引导师生加强自我管理;四要健全机制,把牢关口,注重细节多措并举,加强师生健康监测和校园网格化管理;五要做到群策群力、联防联控,认真排查风险点,制定针对性应对预案和措施,切实将各项防控措施执行落实到位。

   院长李红艳表示,学院将严格按照上级有关要求,抓落实、查漏洞,继续优化工作方案,层层压实网化格管理责任、细化防控举措,确保疫情防控工作闭环可控。在保证疫情防控不出问题的前提下,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关于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纪律的紧急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