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火先锋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星火先锋 >> 正文

电子商务协会三周年庆典大型晚会


2013年06月08日 17:27 管理工程学院 已浏览:[] 次


电子商务协会三周年庆典大型晚会

201367日晚上730分,为庆祝电子商务协会创办三周年,传播电子商务协会宗旨,电子商务协会三周年庆典晚会在龙园餐厅南门口隆重举行,此次晚会得到了河南工程学院校团委及管理工程学院团总支的大力支持校学生会副主席、校社团联合会副主席、管理工程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软件学院团支副书记、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物流协会会长、市协会会长和上届电子商务协会会长等社团的负责同学应邀出席了晚会,此次晚会由广播站的李宾和魏彦婷同学主持。

在晚会上各个兄弟社团前来祝贺并表演节目,其中参与的有大学生艺术团,国际标准舞协会的摩登蝴蝶布鲁斯和拉丁舞,大学生训练营,极舞堂的爵士,武术协会的武术表演,国标舞协会的拉丁,三棵树文化传播协会,还有指尖激情手语协会和青年志愿者协会等都带来了精彩的节目。各具特色的节目赢得了观众们一片片热烈的掌声另外为回报前来祝贺的观众朋友我们电子协会设有抽奖活动,奖品有电扇、蚊帐、水杯、扇子等。

    最后随着奖品的抽送完毕,在观众的掌声中结束,电子商务协会三周年庆典成功圆满成功。 

管理工程学院

201367

上一条:电子商会协会举行2014年换届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