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火先锋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星火先锋 >> 正文

电子商会协会举行2014年换届大会


2014年06月10日 16:40 李二亮 已浏览:[] 次


    201469日中午12:30,电子商务协会换届大会在A207隆重召开,协会新老领导同学和会员近50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特邀管理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大学生训练营、青年志愿者协会、市场营销协会等协会的会长出席了大会。电子商务协会隶属于校社团联合会,目前归管理工程学院团总支管辖。

    换届大会首先进行了会长的竞选,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主持人宣读完换届规则后,由各个会长候选人上台发表竞选演说。经过个人演说、会员现场的投票、社联的验票,最后管理工程学院电子商务1331班的朱家兴同学当选为新一届电子商务协会的会长。

    随后新老成员一同观看了上届会长胡丽丽同学精心制作的协会成长视频,原会长胡丽丽同学做了工作总结并对协会新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期望,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把协会办得更好。

    最后新老会长进行了会旗交接,换届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河南工程学院创行2015年秋季大型招新宣讲会 下一条:电子商务协会三周年庆典大型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