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火先锋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星火先锋 >> 正文

河南工程学院创行2015年秋季大型招新宣讲会


2015年10月15日 13:13  已浏览:[] 次


                    

                     

    1013日晚730分,河南工程学院创行2015年秋季大型招新宣讲会在南区博物馆拉开帷幕。参加此次宣读会的有来自全校的近300名同学,目前创行社团由管理工程学院主管,学院指导教师及学生会主要成员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在宣讲会开始之前,一段激动人心的暖场视频首先活跃了现场气氛,让现场的15届的新生对创行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会议伊始,本校创行指导老师陈丽莉老师为宣讲会致辞,总结创行上一个学期的工作,表达了对创行未来发展的美好愿景和创行能够越走越好的祝愿。

    接着,2015-2016年度创行河南&山西&内蒙古大区经理甘雨露女士为大家进行了关于创行的演讲,通过介绍创行的基本情况和经典的项目例案为在场新生解答了“什么是创行”这一问题,向15届的学弟学妹展现了创行究竟是做什么的。

    在对创行有了初步的认识之后,创行项目副队何功浩上台为大家进行了项目介绍,通过对华北电力大学保定校区的草原电力项目和对专案项目的详细介绍,使新生对创行的项目运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接着,人资副队闫静蕾上台进行部门介绍,让新生对自己的加入意向更加明确。

    随后,进入了抽奖环节,在同学们的欢笑中,通过系统抽出的10位获奖同学在欢呼声中得到了精美的礼品。抽奖环节结束以后,队长张国庆上台分享了在过去的一年中加入创行的收获,同时表达了自己对新生加入的主要要求:踏实肯干。分享了自己对创行活动的理解并呼吁同学们加入到创行的大家庭中锻炼自己。

    最后,是现场的问答环节,与会同学均对团队的项目、招新等咨询提出了各自的疑问并得到了队长及副队的详细解答,问答环节后,宣讲会在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

上一条:多家媒体报道我校管理工程学院双11校企合作活动 下一条:电子商会协会举行2014年换届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