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火先锋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星火先锋 >> 正文

贺我院获校“诚信校园行”第二届校园短剧大赛二等奖


2015年12月17日 09:31  已浏览:[] 次


               

               

   2015年12月16日下午两点,由学生自主管理中心主办“诚信校园行”第二届校园短剧大赛,在本部学生活动中心拉开了帷幕

   进入决赛的学院共有八个,经过一个多月的排练和演员的努力,我院参赛节目诚信贷款荣获二等奖,主要表演人员为电商1531班巴明杰、张宏洁、楚齐慢、于晓冰,电商1534班安琪,经管1533班陈洋,艺术指导为电商1431班黄晓燕高岗我院15级一百多名同学到场为他们加油。表演期间,场下掌声阵阵,评委和观众都被演员的深情表演所感染,更将此次大赛推向了高潮。

   此次“诚信校园行”大赛提醒大学生要把诚信行动落实到实处,从身边小事做起,做一个诚信的大学生,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做到诚实守信。

上一条:我院荣获校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 下一条:多家媒体报道我校管理工程学院双11校企合作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