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火先锋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星火先锋 >> 正文

我院荣获校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


2015年12月25日 15:06  已浏览:[] 次


    12月23日下午两点,由招生就业办主办,黑苹果青年与就业服务站承办的河南工程学院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于服装博物馆A227隆重举行,我院“租衣馆”项目夺得大赛二等奖。

    我院创行团队选送的“租衣馆”经过层层筛选,从入围的54个项目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总决赛。经过不断的练习,不断的磨合,最终在决赛中展示出了他们自己的风采。经过闫静蕾、王晓宇、张晨宇三位同学的讲解,时东港同学播放ppt的配合以及罗久然同学对评委老师问题的回答,最终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场上,他们慷慨激昂的讲解并默契的配合,并且对评委老师的提问对答如流,成功的向大家展示出了大学生创业者的激情与活力,也表现出了大学生创业者的思想头脑。同时也践行了我院把创业付诸于行动的宗旨,正面表现出了我院的精神风貌。

    最后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激烈竞争,大赛落下了帷幕,“租衣馆”项目最终取得了二等奖的成绩。

    至此,河南工程学院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圆满结束。比赛虽然结束了,但五位同学那种敢闯敢拼,敢做敢担当的精神不断激励着我们,希望他们勇往直前,不服输,让自己的梦想腾飞。

上一条:河南工程学院创行团队荣获2016创行中国上海区域赛第三名 下一条:贺我院获校“诚信校园行”第二届校园短剧大赛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