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火先锋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星火先锋 >> 正文

河南省电子商务协会河南工程学院分会成立大会在我校召开


2017年11月30日 14:25 李二亮 已浏览:[] 次


20171129日下午1400,河南省电子商务协会河南工程学院分会成立大会在信息楼7B401教室隆重召开,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剑锋,河南省电子商务协会办公室主任郭增茂出席了大会,学院社团负责老师,社团指导老师及协会80多名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院团总支书记李二亮主持。

成立大会上,河南省电子商务协会办公室主任郭增茂代表省电商协会宣读了河南工程学院分会成立的批复文件,并向分会颁发了活动补贴;分会会长电商1641班同学孙傲瑞,副会长电商1642班同学李润北,分别代表分会介绍了分会成立的意义及未来的工作规划;协会指导老师院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武化岩对分会以后的工作提出具体的要求,最后,院党总支书记吴剑锋代表学院致辞,他要求分会要高标准、高起点、高要求,借助省电商协会的平台,争当电商行业的弄潮儿,立足成为有地区影响力的学生社团组织。

河南省电子商务协会河南工程学院分会的成立,意味着我校电商专业将一改以往独自摸索前行模式,走上抱团发展的新路子,必将推动我院电子商务专业更快更好发展。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参加“唱出新声,起梦河工”合唱比赛获一等奖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启动2017年“双十一”实训培训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