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教改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研教改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邀请中国计量大学质量管理专家为学院师生做报告


2020年10月13日 10:20  已浏览:[] 次


  为扎实推进管理工程学院新生专业教育工作,2020年9月9日,学院邀请中国计量大学质量与安全工程专业负责人、硕士生导师、全国质量管理工程专业联席会理事长、全国质量奖评审员孙长敬教授做题为《国内质量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概况及思考》的报告。质量管理工程专业全体师生参加,报告由副院长高顺成主持。

孙长敬从当今时代社会关注的焦点出发,深入浅出地剖析了当前国内质量管理工程专业人才的社会需求情况、对质量管理人才的能力要求、全国高校质量管理工程专业设置概况、人才培养现状、毕业生供需情况及毕业去向;指出了质量管理工程专业的学生应掌握的基本知识和技能,一一解读了在校学生应该考取的技能证书,并给出了具体的考试建议。

报告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质量管理工程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增强了进一步学好专业课程、做好人生职业规划的信心。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开展学习贯彻校二届一次教代会会议精神系列活动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召开第一届教师讲课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