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教改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研教改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2022年12月10日 17:36  已浏览:[] 次


    12月9日,管理工程学院召开线上青年教师座谈会。张昊宇、闫莉等10名青年教师和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书记张立军主持。

参加座谈会的10名青年教师涵盖了学院专职教师、坐班人员、学工队伍及专业归属在学院的相关职能部门教师。大家畅谈了工作心得感受,分享了个人成长经历,交流了工作中的经验做法。

李红艳对参会青年教师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鼓励青年教师在工作中主动总结,学思践悟,在教学科研过程中找到发展进步的方向。

张立军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对青年教师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主动认清形势,主动作为。二是要有时不我待的意识,抓紧时间,把握机会。三是要注意团队协作,积累经验。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优化了学院人才成长环境,促进了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积极做好青年教师培育引导,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文:曹冰  图:王莉亚  审核:张立军)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与专业优化调研活动 下一条:电子商务系进行企业走访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