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教改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研教改 >> 正文

电子商务系进行企业走访调研


2022年08月22日 09:04  已浏览:[] 次


818日至19日,商务系进了企业访调研,学院副院长高博、电商务系教师郭莹、武化岩、偰娜、王中锋、闫莉、任彧、李飞一访企业进学习,与企业探讨电商务专业发展等问题。双方都十分重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优秀电商人才需要企业和学校共同培养。双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强化电商人才供需精准对接,建立长效合作机制,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领域,共谋发展。

180AE

13BA5

1AFC6

  通过此次企业访调研,了解了企业才需求,根据企业需求培养合适才,明确双方深度合作的基本思路,完善协同育机制,为毕业拓宽作岗位。

撰稿人:郭莹

审核:高博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南水北调研究团队受邀参加第15届水科学发展论坛并作大会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