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召开“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2019年05月26日 15:45  已浏览:[] 次


   

    为积极响应“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的号召,缅怀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管理工程学院于5月26日晚在7A208召开此次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八个学院代表组成的评审团出席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由电子商务1842班团支书王盼莹通过组织观看视频以及PPT的形式给大家介绍“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相关内容,之后由程振博和刘寒同学带来班级原创诗歌《承五四精神 普时代新章》、团支书带领观看视频《建党伟业节选及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上的讲话摘要》、同学进行击鼓传花之拍七令、萝卜蹲等游戏、班级部分成员对共同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并由团支书带领班级同学宣读入团誓词,最后主持人对本次活动进行简单总结,此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这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和民族使命感,也大大加强了我们班级的凝聚力,促进了班级文化的建设。当代大学生祖国未来是祖国未来发展的中流砥柱,我们要学习并传承革命前辈们的优秀品质,增强了我们的爱国情怀和民族使命感,真正展现新一代青年的精神面貌。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海外就业项目宣讲会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海外就业项目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