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鸿卓电子商务学院“鸿卓特色专班”开班啦


2019年05月28日 15:51  已浏览:[] 次


    经过为期3个月的筹备,管理工程学院鸿卓电商学院“鸿卓特色专班”定于6月1日正式成立啦。为响应国家和学校的示范校建设的要求,鸿卓特色专班首期为院长示范班,全程鸿卓电子商务学院院长参与其中,让你感受到企业热情和真挚。
    在“鸿卓特色专班”的教学管理中,执行“企业化教学管理”模式,引入企业实际工作流程,企业实操案例,企业员工关怀(如生日趴、BBQ、员工聚餐、真人CS等),同时为了鼓励管理工程学院的学生,特执行鸿卓院长奖学金,2019年评定“鸿卓特色专班”的学生有优先申请权。
    此次“鸿卓特色专班”院长示范班,开设“互联网营销电子商务”、“视觉设计”、“移动互联网开发”、“跨境电商”方向,每班限额30人,名额有限,欢迎咨询。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政治座谈会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海外就业项目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