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政治座谈会


2019年05月30日 16:10  已浏览:[] 次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管理工程学院于5月30日晚在7B401召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政治座谈会,共有120余名大一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政治座谈会得到了我院全体同学的积极响应,同学们踊跃发言,内容丰富,气氛活跃,同学们通过上台演讲的形式表达自己对十九大精神的深刻理解,身为当代大学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正确认识新时期的理想信念。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更加理解十九大会议精神,自觉担负时代赋予的使命,将个人理想和国家前途、民族命运紧密结合在一起,在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的伟大实践中书写美好人生。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行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鸿卓电子商务学院“鸿卓特色专班”开班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