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召开深入学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宣讲会


2019年06月19日 16:31  已浏览:[] 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管理工程学院于6月19日中午召开深入学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宣讲会。 
    宣讲会分别在7B301、7B401和7B501进行,工业工程专业全体学生、电子商务专业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主讲人管理工程学院院长李红艳、副院长吴洪刚、副院长高顺成以演讲、PPT展示、师生互动等形式,就大会内容及精神与我院发展工作相结合进行讲解,帮助学生认识新时代大学生的角色定位和所面对的历史机遇,教育学生正确把握大学生的历史使命。
    本次宣讲会是对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一次深入的再解读、再学习,使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了大会的内容、精神,也为学院工作开展明确了方向,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例会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2019毕业季篮球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