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2019毕业季篮球赛圆满落幕


2019年06月13日 16:29  已浏览:[] 次


   

    以篮球之名,赴青春之约。为欢送毕业生,增强全院同学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6月3日至12日,我院在南区大坑篮球场举行毕业季友谊篮球赛。
    本次比赛由我院16、17、18级各专业共10支队伍参赛,部分毕业生代表担任裁判。球场上,每支参赛队伍都精神饱满,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充分展示出不凡实力。经过多场激烈的角逐,16级工业工程专业荣获本次比赛的冠军。 
    本次友谊篮球赛的成功举行,有利于促进各个年级同学之间的交流,充分展现出学院健康、和谐、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召开深入学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宣讲会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召开第一期学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