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召开第一期学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宣讲会


2019年06月12日 16:26  已浏览:[] 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管理工程学院于612日中午召开第一期学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宣讲会。

宣讲会在7号楼教室A301A401举行,电子商务及经济信息管理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主讲人管理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剑锋、副院长孙双全以演讲、PPT、 视频等形式,对大会内容及精神进行讲解,帮助学生认识新时代大学生的角色定位和所面对的历史机遇,教育学生正确把握大学生的历史使命。

     本次宣讲会是对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一次深入的再解读、再学习,使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了大会的内容、精神,也为学院工作开展明确了方向,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2019毕业季篮球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