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2019年06月10日 16:24  已浏览:[] 次


     

      2019610日下午200,管理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8号楼校就业报告厅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师、2019届毕业生及在校生500余人参加了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张立军书记代表学院党委致辞,表达了对本届毕业生的殷切期望;李红艳院长宣读了关于授予2019届工业工程专业学士学位的决定;高顺成副院长宣读了管理工程学院优秀毕业生、优秀实习生、优秀本科毕业论文、优秀本科毕业论文指导教师、2019届考取研究生学生的表彰决定;在场领导向获奖的学生颁发证书及纪念品。工业工程1542班张孝义、电子商务1636班刘百慧分别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感谢母校,感谢全体教师四年来的辛勤付出;在校生代表电子商务1742冯娟同学祝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生活幸福、工作顺利;高博老师代表全体教职工向2019届毕业生表达了最真挚的祝福。

       随后进行了隆重的学位授予仪式,李红艳院长向获得学士学位的91名同学颁发学士学位证书,援正流苏;所有毕业生依序登台向各自的导师献花表示感谢并合影留念;最后,毕业典礼在校歌声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召开第一期学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宣讲会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华拓金服专场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