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举办华拓金服专场宣讲会


2019年06月05日 16:18  已浏览:[] 次


     

      为进一步拓宽大学生就业渠道,为我院学生和用人单位搭建良好的交流平台,管理工程学院于64日晚在7B401教室举办了华拓金服专场宣讲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剑锋以及17级电专全体学生。

      会议初,陈二平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华拓金服有限公司的大致概况,随后又通过三个宣传视频向大家呈现了华拓金服有限公司的整体布局、行业地位等方面的情况,接着从华拓金服的荣誉资质、领导关怀和晋升通道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华拓当前具备的优势,使现场学生对该公司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就业思路得到拓宽,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学子的就业的热情和自信心。

      本次会议加强了学院与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对我院学子未来优先选择把握优良的就业资源、实现正确择业、理想就业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行学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