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党建基础工作规范培训会


2018年11月14日 11:44  已浏览:[] 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使党务工作能够更加全面高效地开展,1114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在7b511举办了党建基础工作规范培训会。院党委书记张立军,院长李红艳,党委副书记吴剑锋等二十余位党员同志参与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吴剑锋同志主持。会议初,院党委书记张立军同志强调,要严格规范我院党员发展工作规程,并且重点强调了教工党员在党员发展工作中的义务;随后,任福安同志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党员发展全过程重要时间节点;接着,吴剑锋同志强调,要一直贯彻落实新细则,严格规范党员发展程序;最后,闫莉同志强调了党员发展材料填写的重要细节,陈亮同志详细阐述了团员推优实施细则与党员发展工作的关系。

本次培训会进一步规范了党员发展工作流程,确保党员发展质量,对提高基础党建工作的规范性和科学化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同时,该培训提升了学院各党员的思想高度与政治认识,为我院良好党风的树立营造了积极的氛围。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团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学生资助工作小组和班级认定评议小组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