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分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举行“喜迎教师节”教师誓词宣誓仪式


2016年09月07日 15:58 吴剑锋 已浏览:[] 次


   “我志愿做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忠诚人民教育事业,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爱国守法,敬业爱岗;教书育人,关爱学生;传承文明,勇于创新;严谨治学,启智求真;为人师表,乐于奉献。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管理工程学院30多名教师举起右拳,面向五星红旗,声音响亮,充满激情的庄严宣誓。  

  9月7日下午2:00,在第32个教师节即将带来之际,管理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在信息楼B5楼举行“喜迎教师节”教师誓词宣誓仪式。仪式由分工会主席吴剑锋老师主持。仪式上党总支谢国军书记首先向各位教师送去了节日祝词,强调了当前我院当前主要工作,号召大家不忘初心,要有崇高的理想、高尚的情操,将培养对社会有用的人才作为自己的神圣职责,要不断加强自身师德修养,敬业爱生,修德育人,通过自身的言传身教,引导学生,影响学生。勇当师德标兵,争创模范先进。

   本次活动进一步培养了教师的爱岗敬业精神,促进了我院优良师德师风的形成,提高了教师思想道德素质。

上一条:我院全体工会委员慰问新进教师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分工会举办“喜迎教师节”教职工定点投篮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