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分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全体工会委员慰问新进教师


2016年09月18日 10:56 吴剑锋 已浏览:[] 次


    9月13日下午5:30,我院分工会全体委员在分工会主席吴剑锋老师的带领下到新进教工闫莉老师住处进行慰问活动。我院分工会为闫莉老师送去了被子、毛巾等日常用品,工会委员纷纷对闫莉老师的日常生活遇到的困难进行了详细的问询,表示将会不遗余力帮助解决。分工会主席吴剑锋老师表示:今后只要是我院新进教工工会都要上门慰问,以此表达工会组织的关怀,对力所能及能够解决的困难要第一时间进行解决,对于解决不了的要上报学院党政及上级工会帮助解决,为新进教师能够尽快进入工作状态保驾护航。

    本次慰问活动是我院分工会“六必访”活动的重要内容,关心教职工生活,对生病或有困难的教师做好慰问工作,时刻把教师的冷暖挂在心头,把组织的温暖送到教师的心里是我们基层工会的重要职责。我院分工会将积极做好各项政策的宣传,尽力为教师办实事,让大家时刻沐浴组织的阳光。

上一条:我院党政班子及工会委员赴荥阳慰问褚钰老师 下一条:我院举行“喜迎教师节”教师誓词宣誓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