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分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党政班子及工会委员赴荥阳慰问褚钰老师


2016年09月18日 10:59 吴剑锋 已浏览:[] 次


    9月14号下午,我院党政班子及工会委员赴荥阳慰问了初为人母的褚钰老师。褚钰老师是我院新进博士,业务能力强,关心集体,今年9月初,成功诞下一男婴。喜闻佳音,我院党政班子及工会委员一行十余人到荥阳褚钰老师家里进行慰问活动,送去了最温馨的祝福,捎去了慰问品,谢国军书记及段文平院长嘘寒问暖,与褚钰老师促膝交谈,对褚钰老师的家庭情况进行了了解,鼓励褚钰老师注意身体,带好孩子,工作上再接再厉,为学院学科建设及教学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本次慰问活动是我院分工会“六必访”活动的重要内容,关心教职工生活,对生病或有困难的教师做好慰问工作,时刻把教师的冷暖挂在心头,把组织的温暖送到教师的心里是我们基层工会的重要职责。我院分工会将积极做好各项政策的宣传,尽力为教师办实事,让大家时刻沐浴组织的阳光。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分工会举办“迎校庆趣味乒乓球比赛” 下一条:我院全体工会委员慰问新进教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