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思想引领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李春英为管理工程学院师生上党课


2019年10月25日 16:10  已浏览:[] 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进一步深化领导干部联系基层学生工作机制,1025日,校党委副书记李春英、人事处处长徐丽萍为管理工程学院师生党课,后勤处、对外联络处负责同志、管理工程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党课。党课由院党委书记张立军主持。

李春英以《回顾国家七十年辉煌历程,争做时代新人》为题讲授党课,李春英以确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实行改革开放,进入社会主义新时代为主线,回顾了新中国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历程,并对作为新时代青年的广大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志存高远、忠于祖国,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的爱国者;二是要应敢于担当、勇于奋斗,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责任意识和创新精神的建设者;三是要应勤奋学习、锤炼身心,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过硬本领和高尚品格的接班人。

徐丽萍以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建立及发展为主题,讲解及回顾了从计划经济至改革开放后逐步引入市场经济再到建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过程,并介绍了世界上常见的经济体制类型。

学院党委书记张立军做总结发言。他指出,李书记与徐处长的党课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与指导性,使大家深受启发和教育,对学院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希望全体师生认真学习领会,以学院改革发展等重要工作为切入点,全面加强内涵建设,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院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会后,与会师生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消化李书记、徐处长讲课内容,落实好学校党委的有关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敢于担当、勇于奋斗,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开展“标兵宿舍”评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