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思想引领 >> 正文

不负新征程,一起向未来|管理工程学院开展2023年新学期“开学第一课”


2023年02月24日 09:41  已浏览:[] 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安全教育,2月24日,管理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开学第一课”主题课堂,党委书记张立军为学院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干部代表讲授了2023年春季学期的开学第一课。

张立军从后疫情时代的背景出发,勉励学生干部明大德、立大志、站大局。2023年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希望每一位管工学子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意识形态主动权,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积极培育崇高的情怀、宽阔的胸怀,做明是非、有担当、负责任的有为青年。

同学们深受激励与感染,纷纷表示在新学期中,将自己的理想与实践相结合,在后疫情时代钟秉承大局观念,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和引路人。

(文:李飞,图:程海琳,审核:曹冰)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新学期学生工作会 下一条:不负新征程,一起向未来|管理工程学院开展2023年新学期“开学第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