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思想引领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新学期学生工作会


2023年02月24日 16:14  已浏览:[] 次


 

 

2023年2月24日,管理工程学院召开2023新学期学生工作会,部署新学期工作任务。学院党委书记张立军、院长黄德金、党委副书记曹冰、全体辅导员老师和学生干部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曹冰主持。

会上,张昊宇总结了2022年分团委学生会工作,并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学院抗疫先锋标兵等先进个人的决定》。曹冰总结了2022年学生工作,安排布置2023年学生工作。

黄德金对过去一年学院全体学生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和感谢,倡导广大团学干部做院训、学风的践行者、作立德树人使命的躬身实践者、作师生联系纽带的担当者、作成长成才的示范者、作学院事业发展的参与者。

张立军在讲话中要求全体学工人员深入研究和把握疫情后学生工作出现的新特征,要求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深入细致的做好学生工作,做到教育有道、管理有据、服务有爱、创新有方,更好服务学生成长成材。张立军在讲话时,对团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握团学工作政治功能,要以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守牢政治方向,时刻关注青年学生思想动态。二是要提升团学工作引领力、组织力,激发学生干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三是提升团学工作服务能力,加强团学干部作风建设。

本次会议是新学期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崭新起点,学院学生工作干部将更加担当的作为,尽职尽责做实做细每一项工作,共同营造安全稳定、积极向上的育人环境而不懈努力,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李飞,图:乔琳凯,审核:曹冰)

上一条:青春不“毒”行,健康向未来|禁毒宣讲进校园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新学期学生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