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思想引领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举办“交通安全进校园”讲座


2023年03月23日 09:17  已浏览:[] 次



为提升学生安全意识,普及安全出行知识,322日,管理工程学院邀请双湖大道地铁站和新郑新通公交公司工作人员为学院学生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讲座。

地铁站工作人员为学生系统讲解了如何快速进站乘车、错峰出行等乘坐地铁注意事项,新郑新通公交公司工作人员讲解了学校附近公交线路以及如何与地铁搭配出行,并通过互动游戏、模拟体验等环节和学生积极互动。同学们在参加形式多样的互动游戏的同时,也更好地学习了交通安全常识,提高了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

此次活动丰富了校园交通安全教育内容,让交通安全意识深入校园,提高学生的文明交通意识,营造遵规守法、文明出行的良好交通氛围。

 

(文:李飞,图:詹雨龙,审核:曹冰,编辑:李飞)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交通安全进校园”讲座 下一条:青春不“毒”行,健康向未来|禁毒宣讲进校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