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举办“纪念建党95周年”演讲比赛决赛


2016年05月27日 21:59  已浏览:[] 次


2016年5月26日晚19点,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之际,管理工程学院在信息楼7A601举行“纪念建党95周年”演讲比赛决赛。来自管理工程学院各年级的18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演讲。

                   

参赛选手围绕“纪念建党95周年”,阐述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比赛中,他们或回顾过去,或展望未来,激昂文字,慷慨陈词,将对党的热爱与崇敬之情抒发得淋漓尽致。通过他们的精彩演讲,道出了华夏儿女的心声,道出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各位选手饱含真情的演讲和专注的神情引起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共鸣,博得了他们阵阵热烈的掌声。演讲结束后,由学生会主席闫黎明同学对本次比赛做出了最后的评价与总结。

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最终由电子商务1431班宋晶晶以86.4分获得一等奖,经济信息管理1433华融、工业工程1541丁波获得二等将,经济信息管理1432孙文静、工业工程1341肖雷明、工业工程1342李磊获得三等奖。

                   

    通过本次演讲比赛,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和了解,提高了大家对加入党组织的积极性,明确了坚决跟着党走的信念。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隆重举行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专业认识实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