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隆重举行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6年09月06日 16:29  已浏览:[] 次


2016年9月5号中午13时,管理工程学院在艺术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了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仪式。院党总支书记谢国军,院长段文平,副院长孙双全,副院长朱永安,副院长李红艳等出席了典礼,管理工程学院教师及2016级新生近530余人到场参加了典礼,开学典礼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剑峰主持。

开学典礼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谢国军书记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在致辞中对2016级新生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大家找准定位,珍惜在校时光,在不断的追梦中成长成才;随后,段文平院长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相关情况,使2016级新生对学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接着教师代表和在校学生代表分别发言,他们分别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如何更有意义的度过大学生活,对2016级新生提出了诚恳的建议。

典礼结束后,学院进行了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学院学管老师,分别从在校安全、校规校纪、文明礼仪、军训、适应大学生活等方面对2016级新生进行了全面的教育。整个典礼和入学教育过程严肃而紧凑,让2016级新生在感受浓浓欢迎之意的同时,也使大家对初入大学后如何有效的适应大学生活找准了方向。

上一条:副校长卢奎到管理工程学院指导“双11”实训工作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纪念建党95周年”演讲比赛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