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副校长卢奎到管理工程学院指导“双11”实训工作


2016年11月08日 15:41 李二亮 已浏览:[] 次


    2016年11月8日下午,副校长卢奎在教务处方建印处长的陪同下,来到管理工程学院位于信息楼6楼的电商运营中心,观摩指导今年的“双11”实训工作。卢校长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拉夏贝尔河南工程学院运营中心”,“七格格河南工程学院指挥中心”,在B610机房,卢校长仔细查看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同学进行售前客服的情况,并不时就具体问题与学生互动,了解工作当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以及应对措施;在指挥中心,卢校长认真查看了此次销售的“拉夏贝尔”品牌的成衣样品,就样品的面料、质量、价格等与企业方负责人进行了互动沟通。

    在考察过程中,卢校长指出,管理工程学院利用“双11”购物节开展专业实训,是应用型大学转型非常好的探索和实践,希望管理工程学院要利用好此次机会,让专业同学尽早融入到电子商务的大潮中;同时,要加强与企业方、学校其他相关专业的合作,在专业建设、学校优势资源整合方面下功夫,积累应用型大学转型的经验,更好的服务于学校的总体发展。

上一条: 我院召开2016年双十一实训表彰大会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隆重举行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