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我院召开2016年双十一实训表彰大会


2017年03月16日 09:25 李二亮 已浏览:[] 次


    2017年3月15日下午13:30分,管理工程学院在8号楼就业报告厅隆重召开2016年双十一实训表彰大会,目的是表彰在2016年双十一实训期间表现突出的同学。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国军,副院长孙双全,副院长李红艳等院领导出席了表彰大会,学院参加双十一实训的电商15级、经济信息管理15级、工业工程13级、以及电商16级全体同学400余人参加了表彰大会,大会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吴剑锋主持。

    表彰大会上,谢书记首先发表致辞,他对去年参加双十一实训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慰问,并对今天受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指出双十一实训目前是我校校企合作的典范,通过此次活动,夯实了专业基础,学到了实践知识,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为学院的专业建设做贡献。副院长孙双全宣读了表彰决定;随后,参加实训的电商1534班的吴静同学,经济信息管理专业1532班的杨景园同学,以及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武化岩老师分别做了大会发言,他们结合实训的亲身经历谈了自己深切的体会,鼓励在校的16级同学,一定要虚心学习,积极投身到2017年的双十一实训当中。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行富士康专班录取通知书发放仪式 下一条:副校长卢奎到管理工程学院指导“双11”实训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