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召开“我与改革开放共成长”政治座谈会


2018年11月22日 12:24  已浏览:[] 次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缅怀党的光辉历史,坚定青年学生理想信念,1122日晚,管理工程学院于7B501举行了以我与改革共成长为主题的政治理论座谈会。本次会议共计有140余人参加。

本次政治座谈会历时约一个半小时,此次会议气氛活跃,各位同学积极踊跃参与,分享自己对改革开放的认识。在各位同学的积极发言中,同学们感受到了改革开放给人民生活、文化、经济等方面带来的巨大改变和影响,同时也认识到作为青年一代肩负历史使命与责任。

本次会议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改革开放的深刻印象,还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幸福中国而不断探索和深入推进改革开放之路的雄伟历史,也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从而在将来祖国的发展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电子商务实训表彰大会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我们心中的班集体”政治座谈会

关闭